或定名领裕 江铃福特EQUATOR将1月16日亮相

2021-01-07 08: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江铃福特旗下第三款SUV——EQUATOR将于1月16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而在命名方面或将取名为领裕。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同时,上方还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车身尺寸方面,EQUATOR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

  尾部造型非常饱满,看上去也很稳重。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福特LOGO下方标有“EQUATOR”字样。此外,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的一体式中控屏很符合福特现代设计手法,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下方旋钮换挡区域周边的储物格无论是容积还是摆放位置都比较合理,符合家用调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并提供18/19/20英寸三种规格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