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欧蓝德海外售价曝光 配置升级

2021-01-05 13:3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菱新款欧蓝德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的起售价为20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万元,并且将于下月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三菱新款欧蓝德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朗设计风格,前脸双“U”造型镀铬装饰的尺寸更加夸张,并将前灯组与前格栅分隔开,大幅提升了立体感,使新车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而在限量版LE车型上还提供了黑色格栅,黑色的后视镜盖和黑色18寸合金轮毂。除此之外,限量版还提供了内饰红色对比色缝线。对于更加高级别的ES车型配备了LED雾灯和感应雨刷等配置。

  车身侧面,熏黑的A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配备全新轮毂的造型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尾部造型犀利,并且配有更宽大的尾灯与全新的保险杆,使得尾部造型霸气尽显、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十分简洁大气且具有实用性,功能区域划分的也是相当清楚。该车配备了传统的组合仪表、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警告、嵌入式的中控屏幕以及真皮三幅式方向盘等,并且在屏幕下方还有圆形的空调控制按键,十分复古。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另外,该车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