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升级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渲染图曝光

2021-01-04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渲染图,图片参考了此前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做过多调整,仅对细节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大,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装饰,品牌LOGO位置还增加了全新样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更有质感。前大灯造型没有变化,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下包围进行了一定升级,采用了梯形黑色格栅,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整体造型依旧时尚运动。五辐轮圈造型相当新颖,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灵动的气息。尾部主要的变化在于尾窗周围增加了黑色装饰板,配合运动化的下包围,显得相当干练。而在动力部分,预计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并有望增加全新傲虎同款的2.4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