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 2.0T版1月7日下线 同步启动预售

2021-01-02 08:20作者:佟闻丰编辑:赵月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VX 2.0T版本将于1月7日正式下线,并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峰值扭矩385Nm。上市后将与1.6T版本共同丰富车型购买选项。

  外观方面,星途VX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有品牌LOGO 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大灯完美融合。大灯组的内部造型很有特点,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镀铬装饰和大灯的下方,是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镂空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使整车精致程度有所提升。

  从申报信息来看,星途VX 2.0T版本将提供选装经过黑化处理的装饰件,还有望推出运动版本。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增加了AR实景导航、带触控拖拽功能的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ace ID等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