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最新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2020-12-31 13:0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家族式前格栅,而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内部由多条灯带组成,看起来十分精致。同时,下方贯穿式的进气格栅配上两侧三角形的装饰,使车头更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搭配双色的低风阻轮圈,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奥迪A7的LED灯条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充电孔位于后挡泥板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00马力。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容量为55kW和82kW两种电池组,以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