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市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或命名疣猪

2020-12-29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在福特Bronco相关论坛中有网友展示了一张邮件截图,根据图片中信息显示,邮件中包含了多款车辆及其代号。其中,福特品牌有两款车型,U725代表为福特Bronco Warthog,另一款为纯电版本福特F-150。

  Warthog直译为疣猪,又名非洲野猪,这款名称可能将成为福特Bronco高性能车的代名词。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起售价将超过7万美元。新车上市后最大竞争对手将锁定Jeep牧马人6.4升V8发动机版本车型。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福特针对该车铭牌标识进行了掩盖,但从底盘、悬架以及FOX高性能减震可以判断出这绝不是一款普通的越野车。动力方面,福特Bronco或搭载3.0升V6 EcoBoost发动机,未来还将有望推出3.0T PHEV混动系统,而后者可能是高功率版本采用的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