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新增48V系统

2020-12-28 13:3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5最新谍照图片,新车将在中期改款车型中加入48V轻混系统,并且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明显,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垂直式双肾造型前格栅,让其在辨识度上丝毫未减。据猜测,新车将在细节上就行优化,比如前包围结构这些地方,以便于48V系统的加入。

  车尾方面,新车使用的是长方体宽大式尾灯,并伴有醒目的红色灯带组,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棒。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见有计算机以及显示屏这写装备链接在车上,证明新车正在测试调教盘阶段。方向盘上带有精致的缝线设计,看起来很有质感提升了档次。另外,中控台上面有一张贴纸,显示宝马X5将为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备48V系统,这与之前报道的消息相吻合。

  动力方面,根据现款燃油版车型搭载的2.0T四缸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来看,新车很有可能搭载同样数据,并且全系配备48V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