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车型谍照曝光 或蒙迪欧旅行车

2020-12-28 09:0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福特的新车的谍照,新车有可能是蒙迪欧的继任车型,不过新车并不是传统的三厢轿车造型,而是采用了旅行车的造型,不出意外这应该是一款旅行跨界车,类似于福克斯猎装版车型。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福特的徽标则镶嵌在格栅处。我们细看前格栅发现其好像采用了封闭的造型,所以拍到的这款车有可能是纯电动车型。

  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配备了黑色的大包围,所以应该是一款跨界版车型。尾部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两厢车的造型,而且还没有安装尾灯,且没有看到有露出的排气管等造型,所以这款车很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内饰方面,我们也得到了一张中控台的图片。新车采用横贯式大屏的设计,从仪表盘到副驾驶前方都是屏幕。中控台区域很简洁而且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并配电子手刹。

  我们大胆猜测这款新车谍照就是未来的蒙迪欧代替车型,不过拍到的应该是纯电动版本 。如果真的是蒙迪欧,那么后续应该还有汽油版和混合动力车型。据之前消息显示,全新一代蒙迪欧或将会在2021年发布,如果这款车真的是蒙迪欧,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获得它的相关信息,敬请期待我们后续的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