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EMPOW55于明年7月下线 三季度上市

2020-12-27 09:20作者:秦庆宝编辑:李东

  近日获悉,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广汽传祺EMPOW55将于2021年7月下线投产,并于同年三季度上市发售。作为一款紧凑型四门轿跑车,EMPOW55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造型方面,EMPOW55采用了家族“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家族的最新样式,时尚而前卫。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而来,并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修长,配合造型动感的轮圈以及溜背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紧凑,尾灯造型非常立体,微翘的小尾翼与动感的本性相吻合,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则显得运动感十足。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