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探险者实车曝光 前脸格栅更小

2020-12-26 10:27作者:曾月林编辑:李健利

  日前,海外媒体抓拍到福特新款探险者实车图片 ,新车的前脸有较大的变化,而尾部也有小幅度的调整,整体的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总体变小了一些,并在上面增加了一条粗壮的装饰条,福特的LOGO也镶嵌在中央。大灯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下保险杠采用了更多的塑料包裹,雾灯处变得更小,且在前保险杠安装了两个拖车钩,突出越野风格。

  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于是美版车型的关系,新车搭配了越野轮胎,看起来野性十足。

  尾部的变化比较小,主要是保险杠的样式与与现款有差异,此外就是将排气光改成了隐藏式。

  动力方面,海外的新款福特探险者将会继续使用2.3T L4和3.0T V6发动机。至于国产车型,应该会引入2.3T L4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