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AMG C级旅行车谍照 预计明年发布

2020-12-26 09:32作者:李蕾编辑:李健利

  作为奔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奔驰C级车型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而对应的AMG型号更是其中的核心话题。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AMG C级旅行车的路面测试谍照,这也是该款新车测试谍照的首次曝光,预计奔驰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对其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款奔驰AMG C级旅行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AMG车型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设计则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在侧边设计上,新车搭载了大尺寸五辐式合金轮毂,其上设置了盘式制动设备。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后包围设计,后保险杠下方设有扩散器,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排气口呈现为圆形,与奔驰AMG C63等车型有所不同,运动感则进一步增强。

  在动力配置上,奔驰AMG C级旅行车将会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AMG A45车型相同,并匹配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整体最大输出功率为390马力(约合291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及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新款奔驰AMG C级旅行车型将会在明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