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Pilot车型实拍图曝光 内饰更豪华

2020-12-25 13:1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Pilot车型实拍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换用了与CR-V相似度极高的前脸,多个LED光源的大灯组颇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换用了与CR-V相似度极高的前脸,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力量感十足。前脸格栅内加入了粗壮的镀铬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大灯内部有多颗LED灯源装饰,雾灯区附近的面积也进一步扩大,整体时尚感及科技感均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看上去十分魁梧,腰线设计笔直流畅,同时搭配行李架、后扰流板以及多辐式轮毂,看上去颇有一番硬派SUV的气息。尾灯部分,该车采用了类似飞镖式的造型设计,显示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块小尺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同时还配有最先进的按键式换挡式机构。

  动力方面,本田新款Pilot车型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355牛.米,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