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配置升级 Jeep指南者售13.98万元起

2020-12-24 08:56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指南者正式上市(12月23日)。新车推出7款车,售价区间13.98万-20.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73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指南者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部分细节有所调整,标志性七孔格栅具有很强辨识度,且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饰片。大灯组更加扁平狭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位于灯组顶部。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通过黑色饰条连接,底部的前保险杠更加粗壮。

  车侧造型没有明显调整,平直的腰线从车窗上沿延伸至车尾,整体精致度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毫米,长度增加9毫米,高度增加17毫米,轴距依然为2636毫米。尾部方面,新款指南者仅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时在雾灯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提升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棕色皮质包裹,缝线处更加精致。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集成部分控制功能,增加科技感。下方保留少量物理按键,更加方便使用。空调出风口调整到中控台下方并且采用横置设计,外侧有黑色饰条包围。此外,银色拉丝饰板贯穿内饰面板底部,增加了整体质感。

  配置方面,新款指南者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其运算能力相比以往提升了5倍。同时,该车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无线CarPlay、前排通风座椅、主驾驶座记忆、感应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将继续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其中,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