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GTE售价曝光 搭1.4T发动机

2020-12-22 13:0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高尔夫GTE车型图,新车已在海外市上市销售,售价为44,505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这款车预计今年年底前或是明年(2021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上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只在一些细节处新增了独特标识。前脸进气格栅的中央蓝色的装饰线条上镶嵌有GTE专属标识,同时两侧搭配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格栅下方配有采用LED灯组点缀的蜂窝状造型前保险杠,该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双联屏、无钥匙进入、一体式运动座椅、一键启动和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同时下方还选用了保时捷拨动式换挡机构。该车的挡杆装饰、挡杆皮质位置的缝合线以及座椅面料上的印花均采用了蓝色元素,以体现其新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3kW,峰值扭矩400牛·米,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与GTI燃油版车型较为接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