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V8版车型谍照曝光 搭4.4T发动机

2020-12-21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90 V8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全新卫士已经在全球不少市场投放,但通过此次谍照仍能发现不少亮点,其中引人关注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预计将搭载V8发动机。据悉,新车计划于2021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全新卫士90保持高度一致,车身高大线条笔直,并且采用了大量的时尚元素,迎合当下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尾部采用完全垂直的山脊型设计,外挂式备胎彰显出独特的硬派气质,新车重点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可以肯定的是采用了V8发动机。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基于此前路虎与宝马有过相关合作,因此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搭载宝马提供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7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