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8内饰最新谍照 或将2021年3月亮相

2020-12-17 13:2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起亚一款汽车的最新内饰谍照,通过起亚最新的产品规划来看,该车可能会被命名起亚K8,而非之前报道的的全新K7。预计将在2021年3月份发布。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在座椅车门等多个地方使用了大量菱性图案作为装饰,看起来很有几何感。中控台上配备了类似木质材料的装饰,让新车的档次一下就提高了。另外,新车或许还将使用和K5车型一样的双屏互联的设计,来展示科技感。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起亚家族最新的DNA设计元素也会在新车上使用。透过谍照,我们还能发现,新车大灯造型狭窄细长,给人一种比较锋利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多幅式轮毂,看起来非常的动感,给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车尾方面,大灯使用了Y”字结构,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5T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而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在未来也有可能出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