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MG SL谍照曝光 采用软顶敞篷

2020-12-15 13:0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的路试谍照,新车使用了织物机械软顶设计,预计,将在明年年底或者后年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奔驰SL打造而来,采用了前长前悬短后悬的经典设计,营造出十分激进气场。格栅则采用了直瀑式镂空方格结构,并配有熏黑处理,给新车增添了一种沉稳大气的锋范。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很多前包围设计,加强了运动感。

  车身侧面,最吸人眼球的就是车顶上全新的软顶机械敞篷结构,搭配上圆润的侧窗造型,看起来非常的优雅,凸显出一种高贵感。车尾方面,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是现在很多超跑上都能看见,在彰显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带着一丝丝帅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0T V型八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24千瓦,后者最大功率为389千瓦。以及还将推出最大功率为596千瓦,且由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