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零件 曝凯迪拉克CT4/CT5-V手动挡杆

2020-12-14 08:52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CT4-V和CT5-V Blackwing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同时,两款新车上将使用3D打印零件,此次手动挡杆上的纪念章就是由3D打印制造的。

  CT4-V和CT5-V Blackwing将成为通用首款使用3D打印零件的量产车,其中3D打印零件包括两个HVAC导管和一个线束支架。通过3D打印制造技术,凯迪拉克能够降低开发手动变速箱的成本。此外,两款V系列Blackwing车型都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也提供10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方面,凯迪拉克V系列Blackwing外观更具有侵略性,尾部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另外,相比普通版本,后保险杆造型也略有不同。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加入了“V”金属启动按键和碳纤维方向盘。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配备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数值为200mph,也就是说该车的极限速度达到322km/h。

  动力方面,V系列Blackwing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650马力,峰值扭矩在880N·m以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