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欧蓝德预告图发布 或明年2月发布

2020-12-11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三菱欧蓝德的预告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大胆,并汲取了大量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2月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前脸双“U”造型镀铬装饰的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加夸张,并将前灯组与前格栅分隔开,大幅提升了立体感。同时,前大灯变更为分体式造型,与全新三菱ASX劲炫相似,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为纤细。而内饰部分据外媒猜测,全新三菱欧蓝德或将进行大幅调整,其中包含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等娱乐系统,以及更为高档的内饰设计和用料。

  此外,因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合作关系,所以全新三菱欧蓝德与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将采用同一平台打造,动力系统也有望搭载最大马力181P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PHEV插电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