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长更大 全新本田缤智将于明年4月上市

2020-12-10 09:00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有用户在海外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本田Vezel(国内为缤智)的谍照。按照之前消息,现款车型将在明年2月份停产,全新车型的详细信息将会在明年3月份提供给各大经销商,新车正式上市时间在明年4、5月份。

  和全新飞度一样,新车将基于全新的平台架构打造,同时外观也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结合此前第三方曝出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的进气格栅开口进一步增加,同时上沿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进行延伸,并与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相比起现款车型显得更有视觉张力。

  细节方面,LED大灯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羽翼式设计,不过整体看上去和北京车展中发布的本田SUV e:concept有些相似。

  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区别,紧绷且富有张力的尾部线条相比现款更为精炼。两侧的尾灯组一改现款样式,转而采用造型更为立体的多边形设计,而光源也全面从卤素光源升级为LED。

  关于车身尺寸,有日本媒体称新车将比现款长出120mm,宽出10mm。同样得益于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将拥有高强度车身刚性以及轻量化等优势。配置方面,全新车型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提供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5L三缸混动e:HEV总成(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