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50台 初代路虎揽胜推纯电版车型

2020-12-07 12: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英国Lunaz公司将以纯电动的方式复产经初代路虎揽胜车型,新车延续了初代路虎揽胜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了限量的形式仅发售50台,售价为2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5万元)。

  新车是Lunaz公司基于初代路虎揽胜为蓝本打造的纯电动车型,为了尽量复原原版车型,新车对原版车型进行了全方位的3D扫描,并且对动力系统以及整车重量都有着非常详细的考量,尽可能的还原这一款路虎的经典车型。从目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复古的圆形大灯、竖状前格栅以及保险杠的雾灯,都与原车一致,甚至连充电口的位置也与原车的加油口位置相同。

  此外,由于是纯电动版本车型,新车针对线路和底盘做了全方位的改进,同时还将推出长轴版和短轴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外,新车还可以依据用户的喜好针对配置进行详细的自定义选装,像是空调、车机系统、车载WIFI等。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部分官方都没有透露,据外媒表示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夏季交付给用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