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最新谍照曝光 或配备L4级自动驾驶系统

2020-12-04 13:2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威马汽车新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在此前已经有类似的申报图流露出来,设计上时尚又前卫。

  外观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是电动车比较常用的结构布局。两侧大灯使用了分段式设计,增添的黑色竖条装饰,让新车在辨识度上提升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效果,看起来视觉上拉长了不少。车尾方面,带有小鸭尾,在加上下方的护板的使用,让新车有着浓烈的运动气息。两个尾灯使用了当下颇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追逐潮流的同时,又不是本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的电动机,并将配备L4级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最高车速为160km/h。(图片来源于易车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