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A内饰谍照曝光 最快年底正式发布

2020-12-04 09:43编辑:王厅

  我们曾报道过奔驰EQA的效果图,该车作为奔驰EQ家族的车型从设计上就能看出其是一款入门紧凑级SUV车型。而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其内饰方面的细节,据悉该车最快年底发布,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奔驰EQA目前已经褪去厚重的伪装,目前仅在细节之处进行遮挡,结合车前发布的假想图上看,整体设计造型十分圆润,与其大哥EQC的整体设计风格极为相像。外观加入更多新能源特有的元素,尤其是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设计,凸显出简约时尚的感觉。

  而此次曝光的重点就在于内饰方面,从曝光图上看该车并未进行任何遮挡处理,这也让内饰整体暴露无遗。我们不难发现,该车内饰风格与目前奔驰GLA独出一辙,不仅保留了奔驰车型独有的豪华设计,同时也少不了具有时代气息的科技氛围。

  电动车消费者最关心哪些部分呢?那肯定是三电系统。据悉奔驰EQA奔驰将与EQB共享MEA EVA 2平台,并提供前驱和全驱两个版本,其中后者最大功率可达221kW。新车所配备的电池容量在60-70kWh之间,最大续航将达到42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