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产品线 全新宝马4系四门版谍照曝光

2020-12-02 09:13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虽然基于全新4系硬顶版衍生出了敞篷版和M4,不过四门版的4系Gran Coupe也依旧在其产品规划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4系Gran Coupe谍照,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5 Sportback继续进行直面竞争。

  和上一代从3系中衍生出来的4系不同,全新宝马4系有着独立的设计理念和消费人群,或许有人还会质疑4系Gran Coupe会不会和3系有着相似的消费者,对此宝马外观设计负责人Christopher Weil表示,4系Gran Coupe的用户相比3系要更加年轻化,它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双门轿跑车,但同时又对四门有着强烈实用性的人。

  外观方面,全新4系Gran Coupe的前脸与全新4系Coupe保持一致,夸张的大嘴以及激光大灯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最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身侧面,由于增加了两个后门,所以整车的便利性会大幅提升。同时,动感的溜背式车顶也进一步诠释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宝马4系Coupe,新车将提供425i、430i、M440i xDrive三款汽油车型。4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M440i后桥标配M运动性差速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