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纯电版渲染图曝光 2022年上旬发布

2020-12-01 13:0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F-150纯电版渲染图,新车的整体视觉冲击力很强,不过动力方面目前暂无更多参数信息。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上市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虎实高阔的视觉效果,前脸中网采用了较为粗壮的格栅,造型十分简洁,中间采用全新的熏黑处理的点阵状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融为一体。同时,这款车还拥有标志性设计元素的贯穿式LED光源,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并在多处加入镀铬饰条点缀,让其细节效果表现地更加有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采用双电机驱动,综合表现或将超越功率336千瓦的EcoBoost V6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