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精致 马自达CX-4缘何成为TA们不二之选

2020-11-30 08:16作者:李美娜编辑:刘迎

  最近,“凡尔赛文学”这个新兴概念在网上开始铺天盖地地传播,其大概意思说的是指网友对于热衷于通过先抑后扬、自问自答或者第三人称视角,不经意间露出“贵族生活的线索”的人的调侃;经过了互联网的酝酿传播,原本的吐槽变成了网络潮流,不少网友开始用“凡尔赛体”分享日常。

  或许“凡尔赛文学”这个词多少掺杂了一些嘲讽的意思,但实际上,在“凡尔赛文学”的背后映射的正是社会对精致生活的崇尚;虽然这种崇尚精致常以物质的形式粉饰,但其本身与金钱本身并不是一个概念,而是对于一种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和追求。

  作为年轻一代的都市白领,一直追求精致生活的木子也面临着人生第一辆车的选择,作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在左右权衡之下,木子最后决定了购买一汽马自达的全新MAZDA CX-4。那到底是全新CX-4哪些特质吸引了木子呢?木子为什么做了这样的选择?

  颜值为王的时代,CX-4帮你赚足回头率

  之所以选择这款MAZDA CX-4,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这款车的高颜值,作为一款轿跑SUV,MAZDA CX-4在外观设计上摆脱了中庸属性,再加上明艳深邃的水晶魂动红车漆,让人很难转移视线。

  内外兼修,品牌情怀吸引众多“马粉”

  当然颜值仅仅是一方面,真正打动包括木子在内的这些消费者的,归根到底还是来自于马自达的品牌文化。

  2020年是马自达品牌100周年诞辰,为了纪念这一辉煌而隆重的时刻,马自达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回顾这厚重的一百年。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马自达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推出了里程碑式的第一台车马自达R360 Coupe,掀开了马自达轿车生产史的序幕。马自达的首款轿车就已经采用了时下才开始流行的轿跑车身,这意味着了马自达这个品牌从“出生”那天开始就注定被烙上了运动和时尚的双重基因,这一基因在今天的CX-4上得到了完美承接与展现。

  不仅仅是走在时尚前列的外观设计,在技术实力上马自达同样敢为人先。还是回溯到上世纪六十年代,在危机之中的马自达选择了潜心研究,成功实现转子发动机的量产,也是当时唯一一家将转子发动机量产的公司,化逆势为机遇,并从本土进军国际市场。

  携CX-4等开创性车型,一汽马自达谱写马自达在中国的辉煌历程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中国市场自然成为了马自达开拓的重点,合资公司一汽马自达在国内市场深耕15载,作为马自达驾驶文化的最佳继承者,一汽马自达传承了马自达百年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和永不止步的挑战精神,不断引进具有细分市场开拓性和引领性的产品。

  其中,经典车型马自达6就成功开辟出B级运动轿车细分市场,而马自达6 WAGON作为国内旅行车的先河,至今仍是无数消费者心中的经典车型,也顺势成为当时的国民车,不少车迷都曾感慨 “懂车的人都买马自达”。

  之后,马自达还在国内投放了传奇车型RX-8,让国内消费者体验到了转子发动机的魅力和精髓,同时进一步加深了马自达极致运动的品牌标签。凭借着国内消费者的喜爱,马自达又相继投放了轻量型双门敞篷跑车MX-5、轿跑SUV MAZDA CX-4等车型,将“人马一体”的理念深入每一个消费者的心中。

  无数经典车型的背后是马自达对产品的匠心打磨,更是敢于打破常规的特立独行,这些品质让马自达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小资的代表品牌。在传承百年以人为本、匠心精神及永不止步挑战精神的同时,一汽马自达孕育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潮奢文化,真正将“人马一体”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这是一种纯粹、简单又坚持自我的态度。

  “致敬真我、挑战未知,以自由的精神游走天地,坚持自我、创我心境,与至爱的亲朋分享精彩”,这是马自达CX-4主查冈野直树对这款产品的期待,然而用这句话也完美概括了马自达的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品质,将这样的品质和态度融入生活,人间精致似乎近在眼前,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马自达CX-4会成为青年才俊崇尚精致的不二之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