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后轮驱动 五菱首款银标SUV将明年首发

2020-11-25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系列SUV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动力系统暂未获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设计较为平直,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硬朗。细节部分,新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还配备了一条横幅式灯带,配以造型方正的LED大灯,整车前脸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侧面看来,新车线条同样非常硬朗,搭配黑色轮眉,营造出一种比较硬派的造型风格。此外,新车C柱设计也十分独特,红色车漆配合黑色车顶,视觉上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至于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加入了银色五菱LOGO进行连接,下方牌照架则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关于新车内饰和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不过可以确定是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由此可以推断新车可能是基于厢式货车开发打造而来。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