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BMW 2系四门轿跑车 目标:奔驰CLA

2020-11-24 08:45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2020广州车展期间,BMW 2系四门轿跑车(代号F44)正式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27万元起。当换代归来的2系遇上四门布局,随之而来的有哪些惊喜呢?接下来让我们进入THE 2的时间!

  2012年,6系四门轿跑车率先登场,故事新篇章正式开启。继4系、8系之后,2系的名字终于与“Gran Coupe”连在了一起。“优雅、动感,再加上一点点不羁的痞性”, 这就是BMW设计总监Domagoj Dukec眼中的2系四门轿跑车。

  同样是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与1系相比,2系四门轿跑车的前脸更饱满立体,双肾格栅(带智能降阻功能)的竖向饰条细节丰富,呈直角的外侧轮廓向两边野蛮扩散,拉伸了视觉宽度。

  天使眼LED大灯的细节愈发丰富,由六边形转化而来的日间行车灯已成为科技的注解,W形底部线条有益于提升层次感。

  在M运动套装加持下,新车拥有经典的三段式前包围,搭配黑色前唇“食用”效果更佳。中央位置安装了毫米波雷达,两侧则有精心设计的进气口。

  为了让一辆紧凑型车尽可能显得修长,设计师将C柱疯狂后延,标志性的霍氏弯角还在,请Bimmer放心。尺寸部分,车长较老款有所增加,而轴距却缩短了20毫米。

  风骚的无框车门昭示着它对个性的追求,也是大部分小伙伴对轿跑车疯狂心动的原动力。由于M运动套装的存在,车窗饰条都染上了黑色。

  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应该需要选装,新车还支持BMW数字钥匙,将智能手机贴近门把手即可对车辆进行开锁、解锁操作,还能通过BMW云端互联App与家人朋友分享钥匙,目前已经支持iPhone了哦。

  18英寸轮圈由银色、黑色两组辐条叠加而成,用在2系四门轿跑车上十分和谐,匹配主打舒适的普利司通泰然者TURANZA T005防爆轮胎,规格225/40 R18 92Y。

  车尾造型的精髓是充满雕塑感的肩线,很宽很惹眼。翘起的鸭尾平添了几分俏皮,保险杠两侧开口配合黑色包围,继续突出动感。

  狭长的尾灯是BMW双数车系的必备元素,示宽灯如同小恶魔的犄角般上扬,很有8系神韵,不过个人觉得连接尾灯的饰条略显冗余。

  实拍车型(225i)配备M235i xDrive同款M运动双边梯形排气管,黑色尾喉与全车设计形成统一,比老款车型的单边双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