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阿特兹人马一体 还有你要的豪华品质

2020-11-20 08:51编辑:刘迎

  2020年广州车展已经拉开了帷幕,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份里,一年一度的的广州车展还是如约而至了。作为今年最后一个A级车展,广州车展都会格外引消费者的关注。临近年底,很多人考虑置换或增购一辆车。而作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主要竞争焦点,性能和实用性较为均衡的B级车自然也是很多消费者重点关注的车型。

  几年前,消费者买车看中的是车的空间和舒适性,好像能坐进去的人越多,这车买的就越值。但是随着汽车消费人群年轻化,购车需求慢慢的发生了转变。在有态度、更自我的现代年轻人看来,在有限的预算内,一辆好开、有品质、更安全的车会是他们的第一选择。那么有没有一款品质感、舒适性和安全性兼备的B级车呢?在全新一代阿特兹上,我们或许可以找到答案。

  B级车带来比肩豪华的品质和舒适

  说起阿特兹,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运动”这一金字招牌,虽然老款阿特兹也有着不错的驾乘舒适性,但还是引来了一些诟病。所以全新一代阿特兹在保留原本运动个性的基础之上,更强调了品质感和舒适性。

  全新一代阿特兹内饰采用了Ultrasuedenu奥司维nu顶级材质、纯手工打磨的北海道高级栓木饰板,高级质感一目了然。

  尤其是阿特兹搭载的全新人体工程学座椅,全新研发的支撑结构让前后排的支撑度都十分出色,既能提供足够的承托又完全不显得生硬,座椅靠背与人体脊柱S形自然曲线完美贴合。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让人感觉到疲惫,比起天籁标志性的沙发座椅丝毫不落下风。

  全面升级后的NVH性能,带来了不亚于豪华品牌的乘坐体验及静谧性,再加上重新升级调校的11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带来极致舒适性的NAPPA真皮座椅等,都与过去的马6划清了界限,带来了最好的舒适性和品质感。

  全新“黑科技”加持,安全更上一层楼

  除了品质感和舒适性的提升,一汽马自达也洞察到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需求,所以在全新一代阿特兹身上加强了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智能安全科技系统,这些不仅仅是增加了阿特兹的科技感,更是为驾乘人带来更便利、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比如全新一代阿特兹配备了智能LED矩阵大灯,不仅注重驾乘者夜间的视觉体验,更关注了对向会车的视觉感受,而且阿特兹是同级别日系车型中首个搭载智能LED矩阵大灯的车型。

  全新一代阿特兹还搭载了全新液晶仪表及8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心。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黑科技”-GVC PLUS,也就是升级版的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它有效提升了弯道中的稳定性,入弯角度更好掌握,出弯速度更快,还能减少侧倾。同时,在各种突发状况与湿滑路况下,比如紧急并线或是雨雪天气情况,能最大程度减小后排乘客身体晃动幅度,大幅提高行驶安全。

  阿特兹还采用了超高强度连贯结构的车身,最高采用1,800MPa极高张力钢板(UHTS),强度提升了30%,高标准通过了美国、欧洲、日本等各国权威碰撞测试。阿特兹还配备了提高冲撞初期固定性的预紧装置及以稳定载重固定住乘员的预紧式安全带,以及能够保护前方冲击和减轻侧方对前后排的冲撞的SRS安全气囊系统。

  品质好不好?权威机构来证明

  一款车的安全品质到底怎么样,自说自话不可信,有国内外的权威机构来证明。在国外,阿特兹屡次登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TOP Safety Picks(最佳安全)和Top Safety Picks Plus+(最佳安全+)车型名单,而且阿特兹是唯一连续四年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优+评价的中级轿车;在国内,早在2015年,阿特兹就已经通过了C-NCAP碰撞测试,而且在7款测试车型中仅有3款获得五星评价,阿特兹就是获得五星评价的一款车型。

  一直在不断升级的阿特兹,其安全实力也是不断的再进化,这也是阿特兹屡次获得国内外权威安全机构认可的原因。

  总结

  在全新一代阿特兹身上,可以明显看到产品力的提升。在保证了马自达驾驶乐趣的前提下,对消费者关注的静音、舒适性、品质感和安全性进行了改进。这也是一汽马自达对消费者需求洞察的结果。不可否认,这样一款面面俱到B级车,会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在购买B级车时的首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