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三菱奕歌燃情版抢先看

2020-11-19 09:17作者:佟闻丰编辑:王雨

  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爱卡汽车拍摄到了一组广汽三菱奕歌燃情版的实车图,新车相比现款预计在配置上会有很大升级。奕歌定位在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全系搭载全新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与其海外版本Eclipse Cross基本保持一致,将三菱Eclipse跑车的设计灵感融入到SUV车型的空间格局当中。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X型前脸设计风格应用其中,造型犀利并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LED大灯组,搭配大灯组下方的C型镀铬装饰,使前脸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也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

  动力系统部分,广汽三菱奕歌燃情版预计依旧搭载.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燃油双喷射系统的控制下,能有效降低发动机的噪声,提高行车动力性与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