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容量将提升到82kWh

2020-11-12 08:56作者:赵凡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更新的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能量密度比之前有所提高,总容量已提升至82kWh。

特斯拉海关文件

  reddit用户在德国论坛tff-forum.de上发现了特斯拉Model 3 LR AWD电池容量变更的蛛丝马迹。根据特斯拉的海关申报文件,长续航版AWD Model 3的电池总容量为82kWh。2019款和2020款车型为79千瓦时,所以新版电池的能源密度将增加约3千瓦时,即增加3.8%的能源密度。这与松下此前发布的信息有所呼应。该公司在几个月前曾宣布将在今年9月对电池的能量密度进行约5%的改进,并在五年内提高20%。

  因此,特斯拉更新后的Model 3电池容量增加可能是受到能量密度提升以及其他改进的综合影响。虽然,82kWh只是针对长续航版Model 3,但业内预测长续航版Model Y也将出现同样的变化。Model 3和Model Y都采用2170圆柱形电池,由位于内华达州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生产。

  此外,根据最新消息,新电池的充电速度也更快,但这一点还有待验证。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