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最新谍照曝光

2020-10-28 12:4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曝光了最新的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路试谍照照片,新车将搭载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预计最快明年年底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来搭配其性能车的身份。采用了网状式前格栅,雾灯区配备了导流口,以便为制动系统更好的疏导散热。

  车身侧面,挡泥板以及车尾的扰流板都要比现款的CT4-V宽广一些,轮圈尺寸大了一些,如此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劲道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将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64匹,峰值扭矩为60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宣布买主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相必是为了让驾驶者更好的体验操作快感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