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Land Cruiser将推高性能版 越野更强

2020-10-21 08:49作者:黄永芬编辑:王雨

  在丰田章男的大力支持下,丰田寄望于通过Gazoo Racing高性能子品牌提升品牌形象。GR子品牌首款车型便是与宝马合作的GR Supra,随后Gazoo Racing发布了首款自行开发的车型GR Yaris,丰田Corolla(国内版称卡罗拉)和C-HR也将迎来GR性能版。最新的消息表明,丰田Hilux皮卡以及Fortuner大7座SUV,甚至新一代Land Cruiser 300越野车(国内版称兰德酷路泽)也将推出GR性能版。(配图为新一代Land Cruiser 300效果图)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丰田不能排除推出更多GR车型。“没有任何理由Land Cruiser或HiLux没有GR模型,况且我们已注册了GR Hilux商标。”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说道:“我们在纯GR模型上做出了特别的努力,并且不会把任何核心车模排除GR子品牌之外。”

  诚如丰田发言人所言,如果丰田推出GR Land Cruiser,无论是内饰外观,还是动力总成和底盘都将进行重大升级。GR Land Cruiser会更加专注于越野性能,可能会采用独特的悬架设置和更高的离地间隙。除此之外,新车还可能装备独特的车轮、越野轮胎和越野设计元素,比如发动机下护板、车身装甲、通气管、辅助照明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LC300普通版预计将搭载排量在3.3-3.5升之间的全新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与之相比,现款4.5升双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的输出分别是200kW和650Nm。此外,丰田很可能会把最初计划用于下一代雷克萨斯LC F高性能版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应用到与Land Cruiser同平台的下一代雷克萨斯LX使用,但丰田尚未确认这款发动的未来。丰田Land Cruiser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otoring )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