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明年上半年发布

2020-10-20 12:5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该车在保留硬派suv整体风格的同时,加入了诸多新设计元素,并有望推出GR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2021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中在前脸部分采用更加粗壮的横幅式设计,其前格栅两侧的飞翼型镀铬装饰与前灯组相融合,整体造型十分独特。同时前大灯设计更具科技感,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硬派风格,后视镜基座下移,且C、D柱之间的窗户面积有所增加,预计轴距进行了加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并配备了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并使用皮革包裹,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