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天覆地的大变革 北京现代途胜新老对比

2020-09-29 08:50作者:王亚捷编辑:赵月

  韩系车在国内曾经留下过辉煌的战绩,但现在的销量有些差强人意。不过北京现代正在积蓄力量,准备用拳头产品再创辉煌。9月15日,第五代途胜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造型年轻动感,内饰透着强烈的未来气息。9月26日在2020北京车展上第五代途胜L完成了国内首发。第五代途胜L作为北京现代未来SUV家族的重要力量,可以说它标志着北京现代已经吹响了准备再创辉煌的号角。途胜是北京现代的功臣,是SUV家族中的拳头产品,今天我们将做一场新老对比,看看第五代途胜L有哪些进步。

  第五代途胜L在全新一代i-GMP平台加持下,拥有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其长宽高达到4670*1865*1665mm,轴距2755mm,均比上一代车型大幅提升,并且相比海外版长度将增加40mm。并且新车将第2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进行了优化,提升至1050mm。此外,第2排座椅采用折叠平铺式设计可放倒于底部,从而可以自由使用第1排座椅后方的整体空间,能够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追求。

  第五代途胜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体现出“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主题及创新动感的设计理念。巧妙的运用线条营造出很好的光影效果,使得整车不仅动感十足,而且散发出一丝科幻气息。

  内饰先进简约

  因为本次首发并不包括内饰,但官方已经发布了该车内饰的渲染图。我们此次就用官方的渲染图来做新老对比,看看第5代途胜L到底有哪些改变。

  第五代途胜L将采用人性化空调系统,打造出最优的车内环境。该空调系统主要包括解决车内空调异味的“After Blow”技术、柔和空调出风的“Multi Air”技术以及直观显示车内空气质量的“车内细尘状态标识”技术,可让车内的空气保持洁净清新。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共提供12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汽油车型提供Smart Stream 2.5升四缸直喷燃油发动机,混动车型则提供Smart Stream 1.6升涡轮混合动力发动机。新车均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技术,同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6AT)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以满足全球用户不同的用车需求。柴油动力基本不会国产,预计明年国产的途胜L车型可能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1.6L混动系统,并配备6AT和7DCT变速箱。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第五代途胜L相比老款车型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观动感科幻,内饰先进简约非常符合现在用户的口味。韩系车在合资市场中一向拥有一些优势,首先是普遍拥有出色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其次就是韩系车都会有不错的性价比,不单是车辆的售价普遍低于其他国家合资对手,整体的质量与质感也不落后于它们,所以我还是很看好第五代途胜L的,新车预计2021年国产上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