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正式预生产 首发版将推新颜色

2020-09-28 08:45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作为Jeep牧马人的终极对手,复活的全新福特Bronco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最新的消息显示,全新福特Bronco的预生产版已走下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工厂的装配线,这也是历史悠久的Bronco车型原来的故乡。

  官方发布的图片展示了全新福特Bronco两门版和四门版Bronco从白车身到完成组装的全过程,其中四门版是Badlands顶配车型,采用牛津白(Oxford White)外观颜色以及可拆式硬顶,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与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分别是274 PS(201 kW)和420 Nm;而两门版则是入门级车型,看起来有些平常,采用标志银色(Iconic Silver)外观颜色,动力上则搭载相同的2.3T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7速手动变速箱。

  这些型号将不会急于吸引客户,因为它们是生产前的产品,现在将接受大量测试。这很重要,因为福特(Ford)已收到超过16.5万份Bronco和Bronco Sport的预订,而且该公司无法像他们使用Explorer一样破坏发布。

  除了开始试生产外,福特也刚刚宣布,Bronco首发版将提供专属的新颜色闪电蓝(Lightning Blue)车身颜色,将加入到之前公布的四种颜色之中,包括51区蓝灰色(Area 51)、极速红色金属有色清漆(Rapid Red Metallic Tinted Clearcoat)、仙人掌灰色(Cactus Gray)和网络橙色金属三道漆(Cyber Orange Metallic Tri-Coat)。上述5种颜色只面向首发版,其他Bronco车型均不提供。

  在美国市场上,全新福特Bronco首发版首批3500台早已售罄,不过,福特又额外追加了3500台。不包括1,495美元的运费,首发版的售价分别是两门版59,305美元(约合40.5万人民币),四门版63,500美元(约合43.4万人民币),除了装备Lux(豪华)和Sasquatch(越野)套件外,还标配了加热真皮座椅、B&O音响系统以及12.0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等便利设施,而在动力上则提供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输出分别达到310 PS(231 kW)和542 Nm。

  目前,距离全新福特Bronco到店还要几个月的时间,首批交付计划要到2021年春季才会开始,其中多数将是首发版。新的闪电蓝车身外观看起来非常犀利,应该可以让所有人满意。福特Bronco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Ford )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