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实车曝光 2021年一季度国内上市

2020-09-24 13:1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的奔驰S级的实车图,新车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国内上市。动力上,该车将提供S500与S580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的U型格栅造型,十分霸气且具有运动气场。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并与尾灯相呼应,简直完美。

  尾部选用点阵式尾灯组,并由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尾灯两侧,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此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有着较为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12.8英寸OLED触控显示屏。同时,这款车还带语音控制系统,支持可联动智能家居,能够在车内与家中电子设备实现联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S500与S580两款车型,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EQ Boost轻混系统,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马力。另外,S580 e插电式混动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并匹配最大功率为142马力的电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