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官图发布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0-09-23 13:2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宝马汽车发布全新一代宝马M4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并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式格栅设计,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底部采用了较大的通风口,使视觉效果更加宽阔。此外,新车还将配有宝马M系列的专属运动套件,以突出其高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全新运动套件,碳纤维导风口装饰、碳纤维侧裙、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全碳纤维车顶,进一步烘托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变化,新车加入了熏黑元素,并采用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和空气动力学部件以及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更具战斗范儿。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运动式座椅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7互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8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普通版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雷霆版车型将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