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现代全新MPV路试谍照曝光

2020-09-21 08:49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现代H-1(国内为辉翼)的路试谍照图。虽然新车外观采用大量伪装,但预计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全新途胜如出一辙。据悉,新车预计2021年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现代H-1覆有严重的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现代H-1的中网格栅进行了加宽,并且大灯还安装在了保险杠的下部。

  新车侧面造型更加激进,两侧车窗尺寸也更大,同时还在A柱和车门梁之间加入了三角窗,从而减少一定的盲区。此外,从谍照上还可以清楚的看出全新一代现代H-1的左右后门将采用侧滑门设计。

  透过副驾车窗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将和全新途胜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配有独立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同时仪表的金属饰边还将与出风口相互连接。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5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后期可能还会提供插混版以及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