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万的售价能带来什么?解读途锐锐尊版

2020-09-18 09:05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在车迷圈曾经流传着这么一句话:“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话当年是用来形容大众辉腾的,辉腾如今虽然已经停产了,但大众品牌旗下却一直不乏高端产品。途锐就是其中之一,同时它也是大众品牌旗下最旗舰的SUV,官方指导价56.98万-82.18万元。

  一台大众品牌的SUV,顶配车型售价高达82.18万元,它到底能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力?不知道屏幕前的您是否和我一样产生了同样的好奇?我们此次找来了大众途锐的顶配车型,也就是售价82.18万元的锐尊版,看看它到底有什么样的能耐能支撑起80多万元的售价。

  别看途锐在大众汽车的SUV家族中,是定位最高的车型,但同时它也是大众汽车SUV家族中历史最长的车型。从2002年问世至今创造过多项记录,其中就包括牵引波音747的吉尼斯记录、征服世界上最高的活火山、三次问鼎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到了我们眼前的这台车,已经是大众途锐的第三代车型了。

  更年轻更具冲击的外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