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踢馆者到守擂者 静态解析2021款劲客

2020-09-18 08:58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劲客(KICKS)于2017年首次推出,当时它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的生力军,就像它的车名一样表现得像是一名踢馆者,憋着股子劲儿想要证明自己。在上市之初它也确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达到了月销上万台的佳绩。在经过短暂的辉煌之后,市场表现逐渐趋于稳定,月销始终保持在几千台的水平。

  从2017年首次推出至今已经过了3年,劲客也从当年那个劲头十足的踢馆者逐渐变成了沉稳老练的守擂者,在面对新对手不断的挑战下,劲客基本每年都会通过小改款升级来保持竞争力。在之前7月的成都车展上,2021款劲客正式发布。我们拍摄的是2021款劲客的顶配车型,售价13.88万元。

  新车作为年款车型,依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外观、内饰和动力基本都保持与老款车型相同,只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已经在8月初正式上市,价格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9.98-13.88万元,可谓是加量不加价。那么它到底都有哪些变化?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小结:劲客从2017年推出以来到现在外观基本上就一直没怎么变过,所以新款车型从外观上来说基本上辨别不出来它与老款的区别,而且配置上也没什么变化。不过日产的家族设计语言正在酝酿一场新的变革,从此前曝光的新奇骏来看变化还是很大的,各位也可以yy一下未来全新劲客换成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会是什么样,个人猜测有可能会跟Juke非常接近。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