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爱驰U5明日上市 智能化配置升级

2020-09-17 08:58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2021款爱驰U5将于9月17日上市发售。本次改款新车将主要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做出升级。作为爱驰打造的第一款A+级SUV车型,爱驰U5具备中欧同步的标准与品质,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就获得广泛关注和好评。不久前,爱驰U5在德国开启预售,短短数周就收到数百个预订。

文中配图为现款车型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型企业,爱驰全新一体化打造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标准L2+水平,整体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解决用户的泊车问题,2021款爱驰U5配备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功能,可适应灵活多变场景下的垂直及水平车位泊车。在智能交互方面,2021款爱驰U5可以实现定制化开机问候、声音克隆、自定义虚拟形象等个性化体验。

  在车辆品质方面,得益于轻量化车身,低风阻、低滚阻的控制,2021款爱驰U5可以达到业内领先的13.8度/百公里的平均电耗,实现NEDC工况下503km的续航里程,WLTP工况下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同等电池容量下达业内领先续航。自主知识产权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将冷却层和电芯层隔离,通过提升电芯稳定性,从源头解决电动车安全问题,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