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推荐智享版 荣威R ER6购车指南

2020-09-1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实施双标战略以来,荣威品牌全面开启了焕新之路。全新狮标首款车型荣威RX5 PLUS凭借个性运动的造型以及丰富的互联网配置,上市后迅速窜红,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主打中高端纯电动汽车的R品牌也紧随其后,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荣威R ER6,相比上一代产品,荣威R ER6无论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乃至动力系统上均有着质的飞跃,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荣威R ER6已于2020年8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20公里续航版本共计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28-20.08万元。此外,官方还针对用户推出了终身三电质保、整车质保、免费保养、免费基础流量和升级等优惠政策。对于普通家庭消费者来说,3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哪款性价比更高?本期购车指南将为您解答。

  一、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荣威R ER6采用名为“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具科技质感。相比上一代荣威品牌新能源车型,荣威R ER6的前脸造型更加简约时尚,封闭式格栅与两侧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内部采用黑色涂装,呈现出一定的深邃感,全新的R标则表现出更强的科技色彩。一体式下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看上去十分动感。

  车身侧面延续了此前燃油版车型大气的风格,舒展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上显得车身更加修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 mm /1835 mm /1493mm,轴距为2715mm,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明显优势。

  尾部造型更加精致,全新样式的Y字形LED尾灯辨识度更高,尾箱上沿翘起的小鸭尾则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荣威R ER6全系均配备同一尺寸的轮圈,官方称之为17寸锋刃驭光轮毂,该轮圈采用了低风阻设计,五辐花瓣式造型很好地兼顾了科技感和运动感。轮胎采用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系列,主打静音舒适,规格为215/50 R17。

  车身颜色方面,荣威R ER6提供4种外观颜色,包括银叶金、驭光银、宙光黑、珠光白。相对而言,银叶金、驭光银、珠光白三种颜色的均属于浅色系,更加契合荣威R ER6纯电动车的定位,其中的银叶金更显豪华大气,而驭光银和珠光白则较为常规;作为唯一的深色系颜色,宙光黑无疑显得更加个性一些。

  荣威R ER6的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风格打造,环抱式的座舱带给人一定的豪华感,简洁的中控台搭配双色的内饰颜色,豪华质感出众。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了14.1英寸2.5D曲面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把等,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荣威R ER6搭载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280N·m 。新车采用NCM523电芯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2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