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10月17日上市 MG领航部分配置曝光

2020-09-16 11:3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MG领航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10月17日正式上市。

  先简单回顾下外观,新车采用了MG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风格与全新的MG5较为相似。熏黑的大尺寸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元素点缀很有视觉冲击力,车头层次感丰富营造出了较强的立体感,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看起来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底部的红色线条增添了新车的活力,双色旋风式轮毂造型别致,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狭长的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点亮后有着较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设计带来了较强的层次感,此外还采用了大面积皮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动感气息。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则进一步强调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高速智能巡航、AEB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后方盲区预警等全方位安全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斑马Venus系统,支持自定义AI形象、90秒连续对话、车辆语音控制、支付宝小程序等多功能生态体验。同时,新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BOSE音响、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丰富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具体参数方面目前还没有透露,传动系统将采用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