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首秀 欧陆GT Mulliner硬顶官图发布

2020-09-16 08: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宾利官方获得了全新欧陆GT Mulliner硬顶版车型的官图,同时该车也是继GT Mulliner敞篷版之后又一款可以定制的车型。此外,新车不仅将在9月22日迎来首秀,同时还将在北京车展中登台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较为端庄且又非常激进,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了菱形网状结构,同时下方的三段式散热口也采用了镀铬菱形网覆盖。四眼前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内部棱镜犹如钻石一样,彰显高贵奢华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非常低矮,且采用溜背式设计,著名的“动力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尾,外加微微外扩的后轮拱,还显示出些许肌肉气息。在细节上,翼子板下方的“Mulliner”字样显示出独特的身份。全新设计的22英寸抛光轮毂搭配中间可始终保持垂直的“B”字,增加了高贵气息。

  新车尾部依旧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两侧椭圆形LED尾灯也与前车灯形成了呼应。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凸显其性能感。

  在内部,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三种内饰配色方案,让客户在主色与配色的基础上,再增加第三种配色方案,已呈现出定制化属性。中控台中央还镶嵌有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以及百年灵车载时钟,尽显优雅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宾利官方还为用户手工定制钥匙套装,且配色也与三色内饰方案相匹配。

  另外,该车内部还配有Mulliner驾驶套件,其中座椅、车门,及后车顶侧板都采用了“双菱形”纹理,且头枕上还有“Mulliner”刺绣字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内饰是由宾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接近40万针精致缝线,该刺绣工艺的研发耗时长达18个月之久。在其他配置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还提供88种内部装饰面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的期待。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以及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中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5Ps,最大扭矩900N·m,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Ps,最大扭矩77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宾利动态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了48V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功能,可提高车辆转弯时的车身稳定性,以及巡航时的驾乘舒适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