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万买进口V6大七座 现代的旗舰SUV来了

2020-09-16 09:10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上周现代的旗舰suv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这是一台中大型7座suv,纯进口身份,配备3.5l v6发动机和四驱系统,预售价31-36万,中大型7座suv在国内是个还未饱和的细分市场,随着家庭需求的提升,近几年陆续有厂家开始进入这个市场,不过以进口身份来到我们身边的非豪华品牌车型并不多,再加上还有难得的v6动力,现代帕里斯帝的卖点还是很突出的。

  进口帕里斯帝提供三款车型,全部都搭载3.5l v6发动机,入门版为两驱,中高配就都是四驱了,车辆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最终售价很可能还要比31-36万的预售价更低,今天我们就在上市前先来了解下这款车,此次拍摄车为韩版车型,动力和配置与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存在一定差异,下面我们就先睹为快。

  身材魁梧造型方正

  作为品牌旗舰,同时又是中大型suv,帕里斯帝的外形确实表现出了应有的气势,身材魁梧的同时,造型也比较方正,接近5米的长度也是这个级别的标配,概括起来就是,够大够威猛,很有安全感。

  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对于现代最新的这个家族式中网,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的,虽然在帕里斯帝上这个中网不再像索纳塔(参数丨图片)十上那么扁,但估计这个前脸设计也还是存在争议的。

  努力营造豪华氛围

  也许是太久没有在现代车上感受到豪华了,这次帕里斯帝的内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也配得上旗舰称号,设计大气优雅,用料成本显著提升,豪华氛围有了大幅提升。

  实体按键密集的这个区域我认为是非常显档次的,多媒体系统的实体按键、空调控制区、按键换挡、驾驶类功能控制和座椅功能依次清晰布局,虽然和当下缩减实体按键的风格相悖,但确实挺有档次。

  车辆使用了前后双天窗的配备,前方为一个常规尺寸天窗,后方的则稍微大一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