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万买进口V6大七座 现代的旗舰SUV来了

2020-09-16 09:10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上周现代的旗舰suv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这是一台中大型7座suv,纯进口身份,配备3.5l v6发动机和四驱系统,预售价31-36万,中大型7座suv在国内是个还未饱和的细分市场,随着家庭需求的提升,近几年陆续有厂家开始进入这个市场,不过以进口身份来到我们身边的非豪华品牌车型并不多,再加上还有难得的v6动力,现代帕里斯帝的卖点还是很突出的。

  进口帕里斯帝提供三款车型,全部都搭载3.5l v6发动机,入门版为两驱,中高配就都是四驱了,车辆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最终售价很可能还要比31-36万的预售价更低,今天我们就在上市前先来了解下这款车,此次拍摄车为韩版车型,动力和配置与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存在一定差异,下面我们就先睹为快。

  身材魁梧造型方正

  作为品牌旗舰,同时又是中大型suv,帕里斯帝的外形确实表现出了应有的气势,身材魁梧的同时,造型也比较方正,接近5米的长度也是这个级别的标配,概括起来就是,够大够威猛,很有安全感。

  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对于现代最新的这个家族式中网,我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的,虽然在帕里斯帝上这个中网不再像索纳塔(参数丨图片)十上那么扁,但估计这个前脸设计也还是存在争议的。

  努力营造豪华氛围

  也许是太久没有在现代车上感受到豪华了,这次帕里斯帝的内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也配得上旗舰称号,设计大气优雅,用料成本显著提升,豪华氛围有了大幅提升。

  实体按键密集的这个区域我认为是非常显档次的,多媒体系统的实体按键、空调控制区、按键换挡、驾驶类功能控制和座椅功能依次清晰布局,虽然和当下缩减实体按键的风格相悖,但确实挺有档次。

  车辆使用了前后双天窗的配备,前方为一个常规尺寸天窗,后方的则稍微大一些。

  空间表现让人满意

  对于任何一台7座suv来说,空间表现都是尤其值得关注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帕里斯帝的表现。

  实拍车采用了2 2 3的座椅布局,国内正式上市后可能还会提供2 3 2布局,实拍车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能够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两个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很大,椅背角度也都是可调的。

  第二排无疑是全车额vip,所以这里不仅有独立空调、座椅加热/通风,还带有侧窗的手动遮阳帘。

  第三排座椅也支持椅背角度调节,而且还是电动的,按键就在第三排侧窗下方,同时这里的乘客也有自己的usb充电接口和杯架。

  下面我们来看下乘坐空间,体验者身高178cm,调教好前排后,第二排的上限空间是比较宽裕的,不过此时第三排腿就会直接顶到前方椅背上了,如果稍微照顾一下,给第二排保留一拳腿部空间,这样第三排就宽裕不少,总体来看,帕里斯帝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还是比较出色的。

  7座suv在常规状态下的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局促,放倒第三排后就相当出色了,如果再将第二排放倒,那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储物空间。

  难得的v6动力

  在这个级别中,现在还能使用v6发动机的车型已经非常少见,豪华品牌都开始增加入门的四缸动力,所以还坚持全系v6动力的帕里斯帝就显得非常难得了。车辆在海外提供的是3.8l v6发动机,进口到国内后全系会调整为3.5l v6,变速箱则还是8at,中高配车型还都带有四驱系统。

  卖点突出又不贵的大七座

  现代帕里斯帝无疑是一台卖点突出的大七座suv,进口身份 v6动力是它身上最显著的标签,此外它的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配置也完全不用担心,车内的豪华氛围也比国内在售的其它现代车型强了太多,而且这台车的价格也相对实惠,最终售价很可能还会比预售价更低,只是在前脸设计上存在一些争议,不过这也是仁者见仁的事情,综合来看,只要不在意品牌认可度,帕里斯帝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