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内上市 名爵潮流轿跑全新MG5预告图

2020-09-16 08:48作者:leo编辑:王雨

  近日,名爵MG旗下潮流轿跑全新MG5再曝局部外观图。本轮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黄车身颜色、前侧脸、运动化中网、犀利的前大灯和外后视镜等。

  【新车知识点】NEW

  1.犀利的侧脸造型

  全新MG5是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燃动科技美学”推出的首款重磅轿车。此次曝光的局部图完整展现了全新MG5犀利的前脸造型:全新设计的前格栅、狭长简洁的大灯组,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让车头显得更加低趴有力,营造出强烈的前冲姿态。

  从前脸与格栅细节图中可以看到,全新设计的格栅打破了传统的布局方式,具有极强辨识度,格栅面积远大于视觉中的车身色形面,张力十足;完整而强壮的封闭形态,展现“专属”的设计含义,不仅增强了运动气息,也彰显个性独立的品牌特性。

  俯视角度下狭长且凌厉的前大灯“眼神”格外犀利,分段式的LED大灯营造出强烈的潮流科技感。引擎盖不同于常规的圆润形面,独特的设计营造出简洁而完整、落差丰富的视觉体验,使其感官饱满的同时,挺拔的“筋骨”也能隐现其中。

  从车身侧面向后望去,精致的后视镜造型配上核能黄和酷黑的撞色设计,强调出浓烈的运动竞速感;侧身形面中优雅跃动的肩线在C柱紧收,后车肩在流光浮影中隐隐浮现,营造青春的体魄和高级的运动品质感。

  【此前预告图】回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