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触电” 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新车图解

2020-09-16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使得原本轰鸣的内燃机时代已逐步成为过去时,全球各大车企均开启了大规模的电气化转型,降低发动机排量,缩减排放,只为满足日后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就连跑车品牌也难以独善其身。法拉利早在几年前就宣布,旗下的812车型所搭载6.5L V12自吸发动机将成为最后的绝唱,日后再无V12引擎高亢的轰鸣声。而就在近日,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另外一个号称拥有世界上“最美歌喉”的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推出首款混动车型——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 宣布玛莎拉蒂品牌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

  外观:细节差异有区别

  虽然这款Ghibli Hybrid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在一些细节之处依旧进行了升级,使得消费者审美不容易疲劳。对于用户而言,Ghibli的样子本应如此,它仍然是玛莎拉蒂品牌中最好看的一款车型,同时,也代表了意大利跑车文化的标志性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