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驱劲冠军版 2021款领克02购车指南

2020-09-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领克02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风格,与领克新潮且极具科技感的元素相搭,十分协调,以至于到现在我还是认为领克02是领克品牌最成功的车型。近日,新款领克02正式上市,新车并没有在设计上进行过多调整,而是优化了配置,并且新增冠军版车型。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2021款领克02进行详解,带你看看这款潮流SUV有了什么变化。

  2021款领克02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9.77万元。新车依然提供了1.5T、2.0T以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组合,并推出了全新的冠军版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2021款领克02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贯穿设计,视觉效果颇具攻击性,很符合其年轻的定位。前灯组同样为分体式设计,源于“北极之光”灵感的LED日行灯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尾部设计绝对是精髓所在,稍显溜背的造型轮廓赋予其蓄势待发的姿态。加之“能量晶体”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更是点睛之笔。

  2021款领克02提供了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但除了1.5T手动挡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以外,其余车型均为18英寸轮胎。其中1.5T手动挡车型所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15/60 R17;其余车型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均为235/50 R18,其中两驱劲冠军版为多辐式铝合金造型轮圈,并采用了银色与黑色相搭的配色方案,十分时尚。

  车身颜色方面,2021款领克02加入了全新的黑/灰相搭的双色车身,从而使车身涂装增加至9种,其中入门版的1.5T车型仅提供白色车身;1.5T两驱耀Plus和两驱耀冠军版提供了灰色与紫色车身涂装;1.5T两驱耀Pro和2.0T耀冠军版则提供了灰/黑、紫/黑两种双色车身;1.5T两驱劲Plus、1.5T两驱劲冠军版以及1.5T两驱劲Pro均提供了白色、灰色和蓝色车身涂装供选;2.0T两驱劲冠军版的颜色选择最为丰富,除了新增的黑/灰双色车身外,还提供了灰/黑、蓝/黑以及白/黑三种双色涂装;而顶配的2.0T四驱劲Pro则仅提供了黑/蓝一种双色车身涂装。

  内饰设计则遵循了领克品牌一贯的风格,偏向驾驶座一侧倾斜的中控台设计感很容易获得驾驶者好感,同时也表明了领克02对驾驶层面的重视。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和高档感并存。此外,像风格动感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杆等元素,均符合领克年轻、高端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2021款领克02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两驱版车型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 PHEV车型则将搭载1.5T+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